English

你心目中最好的10所国内大学是哪些

200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杨晓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科教兴国的热潮中,高等院校的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改革开放20多年的发展,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国际交往等都有了长足进步,在全社会树立了较好的形象。《中国青年》杂志社与中央教科所高教研究中心共同对国内高校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分类研究,从去年第17期至今进行了情况发布,这些数据可以说是目前对高校进行的权威调查资料。今年,他们在网胜公司中文网站(WWW.MYRICE.COM)的协助下,设立高额奖学金,进行“我心目中10所最好的国内大学”有奖问卷调查,只要参考相关杂志或WWW.MYRICE.COM中文网站上“高校情报”栏目中的资料,填写《中国青年》今年第9-11期及网站上的问卷,在对国内高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建议的同时,就有机会赢得高额奖学金。这次调查由科研机构和民间共同参与完成,具有广泛的社会意义。(杨晓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